close
我開始知道可動式
是從去看海洋堂知道了山口式可動
才知道,原來有了這種關節
可以設計出很多好玩的卡通玩偶
賽巴,則是因為盒玩
為了知道這是什麼卡通
特地去下載Fate/Stay Night回來看
才知道原來他是設定為亞瑟王的正氣角色
由於他是這款動畫的重要角色
所以山口式也在之前就推出了賽巴的可動玩偶
可是,當我看了實體後,或許是因為設計的關係吧
有些關節為了動作,而必須把球體關節設計外露
雖然這是不得以的作法,但我看了還是總覺得怪怪的
果然,人氣偶像就是人氣偶像
figma在過沒多久,就不甘寂寞的也設計了賽巴出來

大概是因為有了山口式的學習經驗
也或者是他本身素體設計的新構想
竟然把所有關節都盡量的隱藏了起來
不過這也是拜賽巴有許多的甲冑可用來掩飾
不過,不管如何,他設計出了我所喜歡的賽巴
而且,figma讓人喜歡的地方
就是他送的實在有夠誠意
除了本體外,還另外給了一組頭髮、兩組臉蛋、六個拳頭、還有賽巴最著名的兩把劍
而且兩把劍全都有附劍柄

價格也只比山口式高了那麼一點點
誠意啊.....
希望這樣的競爭可以讓之後的山口式跟figma能造福更多我們玩家

不過在拍照的時候
唉...我的弱點又來了
我還是不太多幫他擺POSE啊
所以,大家就勉強參觀一下吧
Figma賽巴-Ver.甲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