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寫分享文了
其實這款出一段時間了,我也買一段時間了
一來沒時間整理
二來還真的有點懶
但是這個真的很爽
所謂「聽某嘴大富貴
雖然我是沒有大富貴啦,但是這次真的很意外
原本,聖鬥士是我的青春
難得看到Q版又這麼可愛
不買一套回家紀念我的青春怎麼可以
但是,一中盒20支外加一支隱藏版
聽說配率又超低的
算了,只是買個青春,不用一定要隱藏版
一般中盒1500,外加一隻隱藏版竟然要價2600
我還沒瘋到非隱藏版不可
但是,本來興沖沖帶著老婆要去款中盒回家
沒想到,老婆竟然說,這款沒有上一代冥王篇好看,硬是不讓我買
(我明明覺得這一代比較好看)
唉,這是我的青春啊
雖然如此也只好帶著失望回家
不過禁不住我每天哀求的眼神,以及每次去地下街就跟他哀嚎的攻勢
老婆終於在某一天答應了
嘿嘿,懷著高興的心情,去到地下街款了一套回家

反正老婆說他喜歡貴鬼,人家說,有隱藏版就沒有貴鬼
所以,開始了一盒盒的拆盒作業
奇怪,都快開完了,我的貴鬼勒?!
突然拆了一盒,ㄟ,為什麼蛋紙上竟然沒有這一款
這款到底是.......?!

這不會就是傳說中的隱藏版-邪惡薩卡吧
挖哩勒,所以我這盒沒有貴鬼囉?!
靠,我要換一盒
(媽的,人家想抽還抽不到勒)
幸好,記得之前也是在地下街看到有店家把貴鬼拆出來賣
雖然比單抽貴了一點
但是,一支隱藏版應該就價值一整套了
做人要知足啊,隱藏版不是天天有的啊
所以我說,老婆的話要聽啊

最後,還是要把相簿分享給大家
請參觀--
Q版聖鬥士-黃金十二宮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